20070728

空白

你:你小時候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我:沒有,日記是指純粹給自己看那種吧
你:是的
我:那,沒有
你:為什麼?
我:我討厭翻看自己歪歪斜斜的字寫著一些不快樂的芝麻小事
你:一定是不快樂的嗎?
我:唔...要寫一些我沒有把握將來的自己有沒有興趣重溫的事好像很麻煩...
你:那有叫同學寫紀念冊嗎?
我:小學時有,好像還寫了兩本...但搬家的時候不見了...
你:中學呢?
我:沒有,因為覺得要拿本簿找人寫好像很麻煩,有什麼要講交換電話就可以了。
你:通常都是開不了口的話才要寫上紀念冊啊,你不想知道同學會怎樣看你怎樣祝福你嗎?
我:啊...原來是這樣...但開不了口的...也不一定寫得出來吧...
你:...你的中學回憶是怎樣的呢?有什麼難忘事嗎?朋友多不多?
我:沒什麼特別,我不是活躍分子,也不是很主動認識人的人
你:...那差不多了,謝謝...
我:抱歉,我可能答不到你想要的答案,連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過去是這麼空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