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開放之密室與工作效率相對論

今天收到前輩來電,雀躍興奮地告訴我:

「我寫完了!!」

我也超興奮的回應:

「咁勁!係咪拍得啦?」

「未住,仲有d野執下...不過終於寫完了!

你寫成點...?」

興奮度滑至谷底,因為

「um...停滯不前...」

然後我們開始討論寫劇本是需要一個「開放的密室」,有窗戶,有景致,一張舒服但不令人墮落的椅子,沒有電視、沒有電話和遠離互聯網!因為外界的干擾是寫劇本的大敵,一日可以上網一日心也定不下來,因此快點找個理想開放的密室吧!但我亦深明墮性和不集中的是自己,我是工作時絕對不能聽歌,隔壁不能裝修,要絕對地寧靜的人...而且我也沒有誰可借這樣的吉屋...e_e"

1 則留言:

!NN! 說...

Hei, why not come over my place? i think my home is one of a "opened secret chamber" wor..

this is KwanK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