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有什麼意思?」

「有什麼意思?」今天被一位朋友這麼問道,的確,制度不會因此改善,孩子不會因此而懂得思考,成人不會因此而改變思考模式,窮的人繼續窮,世界不會因此變好,有什麼意思?的確,沒什麼意思,也將不會做成什麼影響,但,不看不聽不講,也不見得特別快樂,如果人所做的事總有著尋求快樂的因素,你,快樂嗎?

2 則留言:

chins 說...

制度很難變得更差,孩子錯了才不會再犯,成人大都不會因此而思考,窮的人會珍惜,反正我好眼訓,有什麼重要?的確,沒什麼要在意,也將不會做成什麼影響,言而,多看多不聽多講,,大概可以更有趣. 沒有人娛樂我嗎?就不如娛樂大家吧!

heiward 說...

就是嘛...容許別人拍中產愛情...為什麼就容不下我拍草根放浪?
如果發問的人會嘗試像你般思考...我諗我會嘔少幾啖血...

貓千奇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