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我想冷靜地陳述難過

我忘了
上一次
目睹頻臨死亡是何許時

沒有真正見過
昏迷
是怎麼一回事
空洞的呼吸聲
不由自主的抽搐

面對死亡
即使
昏迷與清醒
同樣無力

在他離開了以後

才發現 原來一天流的眼淚可以多過一天喝的水
我狂灌水 卻止不住淚

往後24小時
我想用工作填充一切
我想談不著邊際的話題
我想冷靜地陳述難過

我做到的 我絕對做到的

可是 當我一個人 靜下來

不.能.平.靜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親愛的
要是我們能哭的時候
請放聲
因為我們還未麻木
---------------------
如果你沒有時間跟我們一起
那你要更努力做你要做的事情
因為
"愛"你的人 都默默無聞地為你打氣
----------------------------
哈, 我一次過留言了
年終 工作忙碌到人懵 :p

chins 說...

Love you /..\ Hei~
in my theory, one person have to cry once a week so v can always kep calm whenever... tho it might not be true. but think it's useful fo rmoi :P music is good for adjusting our mood needed, i m listening to M.I.A recently, makes u energictic

heiward 說...

Thanks,my fd"S"
I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