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汗水逆流的冬天

<挾餸>
每一次 不管那是什麼 被挾至碗中
甚至是叫個飯盒
交換著大同小異的餸菜
一瞬間 莫名感動

也許中國人是偉大的
也許挾餸食飯是永恆的文明



但重要的是 和什麼人分享
可能我是容易感動的
可能我是微不足道的
可能誰也沒這樣覺得


但對我來說 不因為什麼
在飯桌前的 飯盒前的 眼前的 身邊的 每一個
都成為了  很重要  很重要的人




<踢樽>
這晚 換了埋周的變奏--踢樽
在嚴重失血的第二天
沒有用盡全力的嬉戲
不過 快樂 異常快樂

沾染到揮發汗水的機會
暫時忘記自己為何存在
我們是為了什麼而結識
然後當一切完結的時候
會不會 同樣的相聚

我慶幸 尚不成熟 尚未知死
夠膽在一個絕對的成年人面前
只純粹為著一個膠水樽
暫時忘記 該想的事和不該想的事

純粹的玩 純粹的純粹

........................
希望受發燒之苦的智者牛蒡盡快好起來
我在想念聽到突如其來的智者金句

我們 一個都不能少

<微調>
漸漸減少枝節的第五稿...
邁向微調細節的第六稿...
還是會一直修改下去...
每一天也在轉變
這七個人
每一天也在轉變
故事也是.現實也是
每一天也在刺激我
微調.微調再微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