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最好的尚未來臨.更差的還會繼續發生

為什麼總要隨時,在備戰狀態?

為什麼要激烈地抗爭?

為什麼要發出放大字樣的郵件?

為什麼小事會發生而我又必須介意?

因為我是做創作的

我尊重自己,即使從不被尊重



說話不算數的大人們

請原諒我

我不過是沒人照顧、什麼都得自己出手的細路

我不作聲 別以為我是啞的

別逼迫我 有那麼一天

幼稚得什麼也幹得出來

然而 我 又和曾經我看待成小孩的人有什麼分別?

也不過是被憤怒和苦無價值的血汗淹沒的無知族群

1 則留言:

TRITON-BSD 說...

妳上次寫BLOGGER日子已經是7月份的事,
因為太多工作嗎?
看似妳的生活還是很大壓力,
累的時候好好休息一下吧!

其實由第一天開始認識妳時侯,
妳已經變了很多,
唯一沒變的是心中還是有很多抑壓,
背負著別人眼光與咀臉,會覺得快樂?

"最好"或是"更差"本是人生一部份,
要來的就由它來,自然一點更能夠瀟洒地解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