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去年汗水逆流 .今天烈日當空


今天終於完成了colour grad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剛開始做資料搜集、寫稿,四出找尋演員...
變了,很多事情都變了...

他們長大了,我還同樣幼稚
烈日當空的上映期
剛好距離埋班的時間整整一年
我們實在在做電影的時間到底有多少?
我將和烈日當空的放映一同渡過24歲
我不再是23歲
23 將永遠成為一個過去

人,事
都在變...

無可逃免...

在每一段關係裡
我總是最早抽身的一個

但這次 即使最遲離場

仍然 旁邊有人 守護到底
電影 不是一個人的
關係 不是一個人的

失落 卻是一個人的
孤獨 因為一個人的
無可救藥的沉沒在寂寞的洪流

然而 曲終 人散
即使 再聚

人.事
都變了

烈日當空要去哪裡放映都好

結果如何
我們都將
忘記最初
Life must go 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