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I m fine...」

如何叫一個什麼都不知情的14歲女生知道什麼是極端的痛和驚恐?

我嚎哭 我嘶叫 我氣喘 用盡了力嘗試讓她了解
沒結果 對於毫無經歷的一個女孩
第一次 束手無策
第一次 覺得比起煽動演員流淚 更惻隱
因為  苦了她和我一場 卻毫無效果

拍完這場戲
當事人也不覺得怎樣難堪 還笑著道別

但 我 哭了一程地鐵
竟然 第一次堅持相信也沒有用
竟然 有些事是我用盡了力也推進不到
竟然 為了這一場連下一場補Shot也拍不了

怪不了誰 只好怪我自己 不夠殘忍
就算一切 是假的
每一次  引導的過程
也讓我  情緒撕裂  內疚
只是這次 撕裂 也毫無結果

悲涼的年廿九

然後
還被拿血漿是什麼味道開玩笑

但我笑不出

然後明天是要擠出笑容
證明 「i m fine」  的飯局
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