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請讓我排除負擔的折騰自己

情緒 很錯
厭食後暴食再厭食再暴食
吐得一敗塗地
結果
和我錯亂的表情、虛脫的軀體一樣
一塌糊塗

為了什麼
你說 我們是為了什麼?
大概 為了痛苦
為了 感受痛苦
以確認自己存在

殘忍
對自己殘忍
也 對別人殘忍
對愛我的別人殘忍
如果尚有人愛我

我想 那不是愛了

即使談不上 愛
如果尚有份量
在別人心中的份量
連僅有的份量
也請捨棄

我將成為一個模糊的人影
從別人的生活中消失
連回想我輪廓的份量
也沒有

那麼 便不構成殘忍
最好 看不見我
裝作 不認識我
讓我 對自己殘忍時
不為 別人的心痛 而心痛

然後
讓我可排除負擔的折騰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