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到哪裡也有時限

星期六 到哪裡也有時限 吃飯要交枱 唱K要交房 過了尾班車 地鐵也停駛 到哪裡也有時限

沒有酒 沒有煙(禁了嘛) 呷著檸蜜唱唱歌 零碎的話語 三小時 眨眼 過去

「我覺得自己好似有D老左...」柑突然在電梯口如是說,一行數人步進電梯,一起下墜,回到地面,回到現實,那一程電梯,載著我們的青春,下沈

我們不再擁有徹夜不眠的軀體 說不盡的話題 玩不厭的遊戲 一桌仿似直到永遠的晚飯

曾經嘶破喉嚨的「自由」,我再沒有用盡力氣去叫嚷
因為知道 力氣得用在別的地方
我們只喝烏龍茶、人造果汁
因為知道 明天不能負擔宿醉
沒有更放肆、更不顧一切地遊戲
因為知道 做什麼都得對自己負責

散席 我衝口而出「不如下次去Camp!」 積說「你最冇資格提議!」
的確 我最沒資格提議 任何抓住青春的活動
目前 是我最徹底放棄瘋狂地肆虐作樂的權利

到哪裡也有時限 問題是 青春殘存的我們 是否在時限裡盡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