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同類

他總算用他病的時間剷除了他電腦內的病毒
重新啓動早已封塵的程式、檔案
努力的Back Up 因為到了非啓動不可的地步
從電腦壞到現在大概有兩三個月
他能容忍

「因為在公司也能用電腦」 
我接受 
因為我也能容忍壞的玻璃窗一直滲水直到無法忍受為止

我希望 至少 在這方面 我和他是同一種人

我和他相似的地方 在最初的時候 有很多很多 
我們努力地再發掘共同的喜好 共同的厭惡
看他看的漫畫 讓他聽我喜歡的歌
卻發現 原來不相似的地方 也有很多很多
我們那麼努力 原來一點都不相似
我沒法喜歡他喜歡的 他也對我沉迷的不感興趣
大家也接受了不再為對方的狂熱而狂熱

可是我堅信我們是同類
因為我們在發現真相後 都仍然愛對方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有不相似的地方 生活才有趣
我是感情用事 他是近於冷血的超理性

heiward 說...

要是哪一天不愛了,這一切會變成沒趣
你有看eternal sunshine吧...
在一起,不在一起,是一種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