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不快樂的妳

不快樂的妳
我不擅辭令
我不懂安慰
或者我不熟悉妳的世界、妳的生活、妳的一切
我甚至從不曾在妳的附近
真正接觸過
真正了解到
畢竟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善於開解的人

我很慶幸和一個外型和思想都很Charm、很Smart、很有Talent、
還有Happy Tree Friends式神經質和坦率直接的人做朋友
從不曾對妳有壞印象 也不會因片言隻字對妳改觀 認為妳不好
我也是個直接 坦率到爆的人 喜歡和坦白的人做朋友

和妳在一起太快樂
同樣的不捨得
妳不快樂 
我們對於失望的事情
有時真的無能為力
希望妳不嫌棄老土和肉麻的文字
雖然我無能為力
但我是真的希望
希望妳可以快.樂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