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說了蠢話的感想

當她問道:有何感想?有沒有信心?

我不慎玩笑式的回答了一個令對方語塞的答案:
我沒什麼「敢想」,都不「敢想」什麼。
我意識到我這個答案太暴露了自己是一個太沒所謂的人,也明白她不明白我是食了個字,然後我作了個修正:我是高興的,因為有機會...(下省十數字標準答案)我很後悔開了那麼一個「食字」的爛Gag,之後我很用心回答她的問題,希望挽回一點什麼,可能她根本不會介意那五秒的Dead air,也可能不在意那些的答案,因為她幾乎每一個答案都會重新詮釋,但那個蠢gag,簡直是我一天裡最大的污點,讓我低落了二十分鐘。

Poon,雖然我不知道您是不是我想像的那個人,但謝謝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