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他.她>(Lovers'Lover)的續集-<前度>(Ex-gbf)


經過了港女,黑幫,狂徒,吸血鬼,我正想開始寫<他.她>(Lovers'Lover)的續集-<前度>(Ex-gbf)一個關於輕率開始認真結束又保持聯絡的故事,如果<他.她>的主旨是一段關係永遠不只兩個人的命題,<前度>(Ex-gbf)就是超越第三者、超越時間而不受控制地出現在我們生命之中的時空旅人。

我希望<他.她>那種輕率、淡然、缺乏溝通、不安份但真實的愛情凝固,經過時間和溫度,蒸發成無可避免伸手可觸的感情,就是我想寫的<前度>。

你們有和<前度>離晒大譜或情慾橫流的經歷嗎?請和我分享。

1 則留言:

a_jix 說...

可唔可以比我睇第1集先呀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