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不成

不成

我獨立 我強悍 我執意 我一個人
還是有事情 是 獨力 難成

反正  一早預知
什麼事 什麼人 什麼組合
能成事 與不成

沒有期望 自然不會失望
姑且 靜候 唯唯諾諾 聽過太多
大概 早懂 比不知好
遠在 一早 一早知道

只是 一個人 力量 太少

但從來都是 一個人 熬過來
人 從來都是需要自我成全

現在的我 大概只能書寫卑微人生
從單薄 的生活費中 消費著卑劣的物質
生活 只是 進食 消化 或嘔吐
日復一日 重複厭倦卑劣又可笑的細節
無法成就 積極正面的我
Say Something的衝動與慾望

我沒有話說了
空空洞洞
如果沒有話說
讓我書寫安靜
卻又喧囂浮躁

一事無成 不成

關於那些黑暗中沒有陽光也能綻放的花
大概只有孤獨行走在冰冷沙漠才能採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