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addicted to...

今天,當我又在吃即食麵和可樂這些垃圾食物當午餐的時候,在Cable的HMC台正在播放Super Size Me,之前我是在戲院看的,看完之後我曾經好一陣子罷吃麥記,結果當然只維持了一陣...
導演兼男主角在我呷著可樂時被醫生警告實驗該終止,因為他開始「addicted to Fast Food」,也就是上癮,不吃就感到「Depressed」,不快樂,於是要吃更多填塞充滿脂肪肥油的腸胃,是惡性循環。原來Fast Food也會使人上癮,正如毒品、煙草、酒精、天拿水、電視劇、八掛新聞...,我們原來可以「addicted to」任何事物,有些人拍拖是對擁有愛情上了癮,被愛的幸福感正如吸食大麻般High翻天,一旦失戀就像被迫戒毒,這時朋友就充當美沙硐,大量飯局和聚會就像是戒毒的療程,身邊好友親人鼓勵重返正途,只是可能才剛脫離毒癮,哪個毒男又向她招手,喚她吃回頭草,她,又不記身心分裂的痛苦,自願再addicted to someone。

情人節可以不只是說 I love you 或 Happy valentine's day了,可以試試講 I'm addicted to you,從來浪漫到極至總多少有點病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