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遲鈍的不幸

也許真的太長時間沒休息,橫禍飛來的時候,連想閃避的反應也沒有。由上白車到照X光到出院才不90分鐘,起初大家緊張得不得了,誇張得以為腳掌碎了,但不要怪我,你問我很痛,也不算是;你問我知覺,倒確實是沒了;要我自己上下擺動腳趾,連踩在地的力也使不出,我心想「你講笑罷?」

送我照X光的嬸嬸們在討論無線新劇集,我左右兩旁有兩個被被單包實了的婆婆。實在冷清得讓我想落地走去7仔買本雜誌。可惜我樣衰衰的被困在床上。
我就像Kill Bill 的女主角和腳趾對話了一小時。

在兩位猛男護送下,我安全離開醫院。
那一晚我發現,一世人兩老表,阿豪原來對我真的不錯。

1 則留言:

titainred 說...

tell me,
how are u?
are u ok?